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11时,法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学习强国APP上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支部书记王远征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远征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远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防疫形势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工作求,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的精神,他提出党员同志要进一步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增强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随后,王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线上学习平台,鼓励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线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王老师也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同学们中间带好头,停课不停学,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其次,会议也强调,党员要在关键时候要站出来,发挥自身特长,采取多种形式协助当地街道、社区(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远征老师还向大家讲述了本支部党员谢奇志同志在假期中间,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一命的优秀事迹,希望支部党员向谢奇志同志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投身到奉献社会中。支部党员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

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当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本次交流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的防疫形式以及党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