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 2013年度湖南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项目验收报告会在法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刘跃红副局长、人事处何萍处长,法学院党委王新平书记、陈云良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知识产权研究院何炼红教授汇报中南大学一年来在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全校性选修课程的开设以及知识产权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湖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子平台和中南大学分站已经同步建立,实现了湖南省知识产权网络远程教育零的突破。目前已经开设了《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和《专利信息检索》两门全校性选修课程并计算2学分。自主设立了知识产权二级学科,独立招收了知识产权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了项目预期的培养目标。

法学院陈云良副院长强调,法学院和知识产权研究院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充实师资队伍;加强远程教育平台的应用,扩大社会影响力。

刘跃红副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知识产权研究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省知识产权局对人才培养项目的进展情况感到满意,希望知识产权研究院能进一步做好高校之间远程教育的学习和推广工作,拓宽知识产权知识的受众面,不仅要“服务高校”,而且要“服务企业”,打造湖南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中南模式。

大家还就2014年知识产权人才项目的申报和开展情况进行了布署,以期多渠道、全方位的推进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