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炼红教授应邀参加省委台办召开的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0日,省委台办召开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在会上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当前台海形势,坚定“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信心,扎实推动湖南省对台研究工作,更加担当作为,积极贡献湖南智慧。

曾智夫还强调,研究员队伍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研究的针对性,不断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要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不断强化“智库”作用,为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建言献策。同时还要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助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炼红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加强湘台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来自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先后进行发言。与会专家学者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2012-2021)》精神,结合自身所长,发挥优势,积极加强调研,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会上,专家学者围绕课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台研究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