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8
最新公告
2023-12-0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省长蒋涤非来中南大学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蒋涤非一行来到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陈翔陪同调研。

 


蒋涤非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1栋一楼展厅、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了解我校在有色金属、交通、医学、航空航天等方面的科技创新与转化成果,特别是由知识产权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构成的“四位一体”知识产权运营的“中南模式”。他表示,中南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已经形成了推荐、申报、对接、转化一条完整的链条,成效明显。希望学校继续将科技成果转化做实做稳,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人才培养,为湖湘科技创新提供新力量。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贺建壬,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文棋,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