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举行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的通知》(湘市监办函〔2021〕65 号) 安排,定于 2021 年 6 月 16 日举行第八届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二、地点

   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楼一楼小礼堂(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 118号,地铁 1 号线桂花坪站)

三、参赛队伍

   进入决赛的 28 支队伍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赛队伍于 6 月 15 日(周二)15:00-17:00 在省局综合楼一楼小礼堂报道,报到时务必携带学生证明、在职证明, 以便进行队员资格审核(决赛参赛选手与初赛相同的,可不用提供)。

   (二)为方便各参赛队伍提前熟悉场地和比赛流程,6月15日(周二)下午 16:30-17:30 在决赛会场进行抢答器测试。

   (三)请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决赛当天 8 点前签到入场;每支队伍准备一个口号和一张团队风采展示的照片,口号和照片请于6月11日中午12 点前发送至会务组联系人。

   (四)各参赛队伍在报道时提供健康码,佩戴好口罩,配合活动组织方的疫情防控要求。

五、会务组联系人

   罗锦烨 15673148412 邮箱 hnipyjy@126.com

   银 昀 13787000600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