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树和一行调研我校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湖南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树和一行来我校法律援助中心调研。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室,并在我校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刘继虎教授、法学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伍浩鹏副教授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法律援助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座谈中,刘继虎副院长、伍浩鹏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的发展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发表看法。当前法律援助工作困难主要表现在经费、受案资格、案件来源等方面,针对这一问题,除了要多方面拓宽经费来源和案件来源,还需要湖南省司法厅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周树和主任对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高度评价了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的成果和法律援助工作者的热情。

湖南省司法厅科长黄韧、廖红军,中南大学法律援助志愿者李明、赫亚萍等参见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