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为毛俊响教授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5日,湖南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为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毛俊响教授颁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聘书。

 

f491c77f2f7c9c0569e72de8aa572cd

 

 

毛俊响教授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并由吴秋菊主任亲自颁发聘书,体现了省人大领导对于毛俊响教授等专家立法咨询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毛俊响教授向省人大领导深致谢意,并表示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我省立法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聘任立法工作咨询专家,是我省构建科学立法工作格局“社会参与”部分、发挥专家学者在地方立法工作中智力支持作用的又一重大举措。毛俊响教授等专家学者受聘立法工作咨询专家,对于扩大公众参与立法工作范围,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