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和湖南省招投标协会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产学研相结合”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9日下午,中南大学法学院与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召开了以“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促进协会高校优势互补”为主题的会议。湖南省发改委的各位领导,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院长许中缘,副院长杨清望,党委副书记黄曦,徐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

1.0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项内容展开:其一、促进法学院与湖南省发改委法规处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在立法执法普法各方面、线上线下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其二、法学院致力于与湖南省招投标协会建立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且着手建立法律法规培训的长期合作机制,以提升协会的法治化水平;其三、要充分发挥中南大学双一流高校的功能与优势,由法学院为发改委提供先进技术、优秀人才以及高端智库的支持,反之由发改委为法学院提供工作指导,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最终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于法治国家建设。

对于会议内容,双方基本达成了共识,法学院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对湖南发改委的肯定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有信心和能力完成任务,同时期待进一步明确合作细节,并期待更为长远的合作。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