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术成果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硕士生董泽友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近日成功举办,获奖名单已揭晓,我院蒋清华老师指导的2019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董泽友同学受邀作论文报告,并获征文三等奖。

据报道,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 29 个省市区的 78 所高校、科研院所的硕、博士研究生来稿167 篇。论坛秉持“重程序、高标准、严要求”原则,按照初审、外审、复审流程,邀请专业领域内审稿专家进行全过程匿名评审,遴选出50篇佳作,并邀请其中24位作者担任论坛报告人。1226日,厦门大学党内法规高端论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8位知名期刊编辑受邀担任点评人,为报告人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1231日,综合前期评审和现场表现确定的论文获奖结果公布,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均为博士生)、三等奖6名(硕、博各3名),以及优秀奖36名。

 

 

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由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厦门大学法学院主办,厦门大学党规党纪学生研习社承办。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是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与厦门大学合作共建的科研机构,在全国党内法规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影响。

 

相关链接:

1.获奖公告:https://law.xmu.edu.cn/info/1093/33055.htm

2.论坛情况:https://mp.weixin.qq.com/s/gI4Sg051qf_fDDqfZUmf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