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术成果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徐琳副教授在CiteScore- Q1一区发文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1日,我院徐琳老师(第一作者)的研究成果“Effect of Regulation on the Increasing Price of Metals and Minerals to Meet the Challenges in Clean Energy Transitions: A case Study of China”发表于Sustainability MDPI ( CiteScore- Q1一区,IF= 3.473)。

考虑到全球范围内贵重金属矿藏的稀缺性和重要性,特别是经济发展过程中高科技对关键金属的依赖度日益加深。该文聚焦我国最为目前世界主要贵金属的消费国和开采国,并运用相关案例和数据,分析了贵重金属在市场上波动的价格规律,提出须完善我国贵重金属期货法律体系,来确保我国在贵重金属领域的国际定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