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法学院永雄助学奖励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法学院永雄助学奖励金实施办法》和学校相关奖励金章程及评奖实施办法,学院现启动2018-2019学年法学院永雄助学奖励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在学院担任班导师的在籍教师、全体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奖项目

优秀学生奖

优秀班导师奖

突出贡献(进步)奖

三、评奖条件

(一)优秀班导师奖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工作成绩突出,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从事班导师工作一年以上。

3、积极参所带班级的班级管理和建设,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

(二)优秀学生奖、突出贡献(进步)奖

1、诚实守信,热爱祖国,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

2、身心健康,具有积极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团结友爱,积极参加实践和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工作;

4、学习成绩优秀或进步明显;

5、优秀学生奖要求学生各科成绩优秀,有优良学风,英语水平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体育成绩达标,无任何不及格科目;突出贡献(进步)奖要求在学业、文体、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贡献,获得学院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或者是在上一学年的年级成绩排名中上升30名以上。

四、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各老师和同学将申请表及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于10月18日12:00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2、电子稿请发至 2272951831@qq.com 联系电话:0731-888660215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1:永雄奖学生申请表

附件2:永雄奖班导师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