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法学院举办“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强化寝室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促进校园文明寝室的创建工作,充分展现我青年学子和衷共济、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经研究,决定举办“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 中南大学学生会 中南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中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中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大赛主题

携手抗疫,中南有我

三、活动时间

2022年3月

四、参赛对象

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

  本科生寝室参赛情况作为校级文明寝室评比的加分条件。

五、参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1、短视频以增强寝室疫情防控意识为主题,聚焦寝室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内容设计上要侧重实用性较强、推广价值较高的防疫知识点和具体做法,切忌空洞号召,要以小见大,引导广大学生认清疫情形势、克服松懈心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展现法学院青年学子和衷共济、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

2、每件短视频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不低于1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080p,横屏或竖屏录制均可,以MP4格式提交,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为宜,务必留存好视频原始素材和工程文件。

(二)推选要求

请各位同学将视频作品命名为“寝室成员姓名+寝室号+作品名”格式,邮件名为“防疫短视频+寝室号”格式,于2022年3月28日之前发送到邮箱2209943216@qq.com学院将评选出3-5件优秀作品进入校级评选。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颁发奖状。针对优质作品,学校将联动官方网络新媒体平台和重要赛事予以展映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