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刘某某、刘某、谭某某谎报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已先后组织学生进行了5次核酸检测,在前五次中,法学院绝大部分学生积极配合,但是,我院法理所研究生刘某某、谭某某,诉讼法所研究生刘某在未做核酸的情况下谎报已做其行为使我校防疫抗疫工作出现漏洞。鉴于以上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以上三名同学通报批评处分!

希望全院同学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的相关要求,如再发生类似现象,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中南大学法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