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2:30,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在22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就业指导中心谢沛铭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远征老师和全体在校本科生。

会议伊始,黄曦书记对近年来的考研情况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关注招聘等信息,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做好两手准备。另外,书记指出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报考,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及适合岗位,清楚自己是否适合。提醒同学们毕业时重视档案的移转以及报到证的办理,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谢沛铭老师从求职和就业手续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就业应当注意的事项。谢老师表示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世界,抓住校园招聘会的黄金期,积极就业。此外,谢老师从就业政策、就业形势、企业类型等向同学们作出详细分析,对就业系统的使用作出重点介绍。

最后,辅导员王远征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学会接受压力,认识社会。另外,王老师就毕业学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毕业事项有更为清晰具体的了解。祝愿2016级的同学们能够精心准备、诚心应对、开心获得,前程一片光明!

撰稿人:熊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