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中南大学法学院老师赴中信银行岳麓山支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9日下午,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学工办主任李亚萍老师和团委书记黎梦老师共同前往中信银行岳麓山支行进行参观学习交流中南大学校友、中信银行岳麓山支行行长梁杰陪同接待并座谈,双方洽谈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



在中信银行岳麓山支行,梁杰行长带领我校法学院老师一行参观。行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银行的内部设施建设,银行业务办理及接待客户的程序以及银行的业务范围及经营策略,我院对于该行的人才需求与引进情况也有了深入了解。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信银行岳麓山支行行长梁杰就银行整体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回顾了中南大学和中信银行的合作历程,并期待校企双方能在学生就业、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启新的篇章。我校老师代表团也就中南大学法学院相关专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期望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工作上取得进一步成效。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方在企业经营人才需求与当下毕业生择业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有利于帮助我院毕业生了解当下就业行情,提高自身实践技能,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也有利于推动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进一步开展。中信银行作为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与学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南大学法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更好助力中国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