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魂聚力,做新时代“德法兼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法学院“光影铸魂”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全院党员的家国情怀,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凝魂聚力,做新时代‘德法兼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学院60余名党员岳麓区潇湘国际影城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活动。 

观影前,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教授作了简短但有深意的“课前发言”。他谈到,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敢于并乐于下基层,锤炼真本领,求得真学问,时刻为承担历史的接力棒而不懈努力。通过此次“光影铸魂”主题党课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祖国各地正在发生着的深刻蜕变,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带着毛书记的谆谆教导,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随着一幕幕平凡真实、笑中有泪的故事片段的展开,无数平凡之人为“家乡”脱贫发展而奋斗的缩影,深深地感动着大家。观影结束各位学生党员纷纷发表感言,无论走多远,我们学生党员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条路不仅是“孩儿立志出乡关”的自我奋斗之路,还应当是“学有所成把家还”的感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