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法学院210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毛俊响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党委委员、院长许中缘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毛俊响书记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作详细解读。

 

毛俊响书记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应当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政治任务抓,洞悉国际国内大势,聚焦高质量教育。同时,教研工作应当有创新意识,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促进教学科研升级,努力推进“双一流”工作取得进一步发展。

 

接下来许中缘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许院长指出,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当严守《准则》的基本规范,坚持在正确思想下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应当科学公正,教育工作应尽职尽责,把握好学位论文质量关,共同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