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01
2024年2月28日,受全国人大法工委委托,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
最新公告
2023-10-17
为进一步加强中南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李娜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互学共建再上台阶,3月9日法学院党委在文法楼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九位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毛俊响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年度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落实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每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支部联系的党委委员均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毛俊响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我锻炼。聚焦“双带头人”标准,加强学习锻炼,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特别要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工夫,努力实现“双强双带”;二是落实“五化”建设。对标“样板支部”,再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尤其在档案管理、支部组织管理上下工夫,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打造党建特色。支部工作要突出特色,形成品牌,特别要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做文章,提升党建与学科发展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