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主题学习
热点新闻
2023-12-20
2023年12月15-16日,湖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主题学习 >> 正文

党建领航风帆劲,以心迎新赴山海——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功能,提升党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新生党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阶段,920日下午,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风帆劲,以心迎新赴山海”迎新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婷婷同志首先介绍支部整体情况,新加入的9名新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东同志,作为新加入支部的教师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支部建设作重要指示。活动第二项,学生党员曹江琪同志针对新生党员学习和生活问题,从合理明晰的规划、积极乐观的心态、管理时间的能力三个方面作适应性经验分享,希望新生党员“不困于心、不乱于形、不思于惰、不知于止”,以积极精神面貌和扎实专业基础自觉担当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最后,师生党员分组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针对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地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支部党员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顺利完成支部届中调整。

 

 

 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致力于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迎新茶话会创新了主题党建活动载体,切合支部党员生活、学习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凝聚师生党员力量。新生党员何金萍同志认为,迎新主题党建体现了党支部对新生党员的人文关怀,自己将会以党支部优秀的师生党员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征程;新生党员郑泽荣同志认为,迎新主题党建增强了新生党员对党支部的归属感,也帮助其认清了努力方向,自己有信心在党支部的指导下锤炼意志品格,树立先锋形象。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一审:邓婷婷;二审:李娜;三审: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