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俊响教授给中南大学处级干部集中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中南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及培训在中南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开班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IMG_265

开班式上,法学院党委书记、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毛俊响教授作了题为《新冠疫情下的国际变局与中国》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出背景、历史脉络、具体表现和基本特征进行了解读,结合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国国际环境新变化,中国的基本立场与策略作了深入讲解。报告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当前国际关系和国际局势,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矛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