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看望慰问老教师,浓浓真情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吴华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至21日,法学院副院长敖双红看望慰问了法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法学院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和真切的关怀。法学院教授刘继虎、离退休工作干事刘萍、关工委秘书吴华负责陪同。

敖双红副院长上门拜访了漆多俊、潘纪乐、张军建等多位法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与老教师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同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认真听取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指导,感谢老教师们为法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和倾注的心血,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带动青年教师的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老教师们回忆了以往在中南大学法学院工作的时光,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自豪和祝福,希望法学院能够越办越好,取得更大的辉煌。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敖双红副院长强调法学院会一直秉承党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为老教师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关怀,也希望老教师们有困难多找学院,最后祝福老教师们晚年健康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