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许中缘教授荣获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教人厅函〔2021〕1号),经国务院批准,我院许中缘教授荣获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激发他们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的重大举措。我校共10人荣获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