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色彩诊断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法学院分工会为学院女教职工举办了色彩诊断专题活动。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资深色彩搭配专家刘琴教授应邀在法学院210会议室做《色和则雅致——女性色彩诊断解决之道》讲座。讲座活动由法学院副院长何炼红教授主持。

首先,何炼红教授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本次活动能为老师们带来满满的收获,让老师们都能把个人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升审美与品位!

随后,刘琴教授从色彩诊断理论、色彩诊断方法、个性化拓展等方面进行讲授,提出了“春色亮而清,夏色粉而冷。秋色暖而温,冬色深而艳。”的色彩诊断方法,内容极大的契合女性最关心的话题,讲解深入浅出,引起广大女教职工浓厚兴趣,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和记录。讲座现场,刘琴教授邀请几位老师作为模特,现场作色彩搭配示范,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加深大家的理解和对色彩诊断知识的掌握。

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参与交流互动,讲座结束后还向刘琴教授请教了色彩搭配的相关问题,刘琴教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进行了个性化的色彩诊断,到场教师都收获颇丰,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