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魏建锋来中南大学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魏建锋来我校开展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专题调研。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等校领导,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院长许中缘等陪同调研。

图片

魏建锋实地考察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长廊"和"中南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在调研现场,许中缘院长对法学院以长廊形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实现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的创新方式进行了汇报,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与诠释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毛俊响书记全面汇报了中南大学法学院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智库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图片

魏建锋对法学院统筹推进理论研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等系列举措及获得的相关创新成果予以肯定,并鼓励法学院继续努力打造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高地,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