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法学院2020-2021学年选拔本科生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内交流学习管理办法》(中大教字〔2016〕42 号)和校际合作协议,经过学院发布选拨公告、个人报名、专家组审核与线上答辩,特推荐董雨欣、于昊昆、毛俊龙等三名同学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一年。

另,根据个人申请,中国政法大学同意,2018级王思洋继续在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一年,王思洋同学不占此次交流学习名额。

根据通知,由于疫情形势可能会有反复,中国政法大学的交流生接收计划会因疫情变化随时进行调整:(1)可能会终止计划不接收交流生;(2)也可能即便接收交流生,在疫情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不安排交流生到校学习,仍旧上网课。

公示时间,6月23-25日。如果同学对入选名单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实名短信联系吴媚芳老师,电话13974999265,超过期限不予受理。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