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宣讲通知】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合作留学项目网上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创建于1870年,法学院亦有九十余年历史,为纽约和全美国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法学人才。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专门为培养外国律师而设计并开设的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 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颇受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青睐。作为中南大学的友好合作伙伴,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将在1021日晚在线上举办宣讲活动,欢迎各位有意向到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


日期:20201021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00915

腾讯会议号:158 416 167

嘉宾: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auren Hartley律师

(Lauren Hartley,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全球参与副主任)

徐琳钧 圣约翰大学法学院高级顾问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