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炼红教授应邀为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知识产权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长沙县知识产权局在湖南省机电职业学院举办2014年度“知识产权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高职院校知识产权培训班。培训班上,何炼红教授应邀就“高校知识产权现状及发展对策”做了专题讲座。长沙科原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绍华、县知识产权局局长杨喜平分别、如何申请专利、经济态势与创新转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县知识产权局局长杨喜平表示,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不仅对高校自身发展和培养专业人才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促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关键支撑。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长沙县知识产权局、县新兴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及省机电职业学院全体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高校知识产权培训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