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召开《长沙市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条例》立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长沙市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条例》立法工作,5月8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拥军、黄向红,二级调研员张立、伍杰出席研讨会,各处(室)、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条例》委托起草人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何炼红专家顾问团队对立法目的、调整对象和立法框架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各处室、分管局领导结合现有管理模式和长沙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初稿)逐条进行了讨论修改。

     孙进对《条例》(草案•初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条例》立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务必认真严谨;二是要抓住关键,从巩固成果、创新发展、体现特色和执行有效四个维度谋划立法工作;三是要方法科学,充分吸收政策效应,提炼改革成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阔视野,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立法工作。(规划发展处 彭慧)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