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一行莅临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运用促进司副司长赵梅生、运营体系建设处处长饶波华一行莅临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考察调研。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知识产权运用处处长何萍;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进,副局长徐拥军等陪同调研。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知识产权中心执行主任何炼红,湖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飞龙、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吴勤等参加调研座谈。


赵刚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知识产权中心办公场地。随后,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周科朝副校长从工作体系、制度保障、平台搭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中南大学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作用,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全链条,打造全国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示范平台。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湖南大学、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周科朝副校长汇报我校知识产权工作

赵刚副局长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知识产权转化相关的政策落实、运营模式、成果孵化、人才培养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知识产权转化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希望,高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知识产权转化运营模式,加快复合型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养,推动知识产权高效益运营。

会前,赵刚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赵刚副局长一行参观我校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