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知识”赋能,展“青年”风采——中南大学世界知识产权日创意视频竞赛结果揭榜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来源: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浏览次数:


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将每年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为“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IP and Youth: Innovating for a Better Future),旨在庆祝由青年主导的创新和创造。

为充分发挥中南大学师生的锐意创新精神,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在全校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与中南大学”创意视频竞赛活动。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4F231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科学研究部

承办单位:

知识产权中心、知识产权研究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法学院、图书馆、长沙轩荣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获奖选手

领奖时间:

2022513日(周五)上午9

领奖地址: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岳麓山会议室(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四栋六楼)

联系方式:

綦老师19572977741    

马老师17769312135


后期,在征得作者的同意下,我们将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在校园各自媒体平台展示,大家记得关注哦。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在行动!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