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知识产权与中南大学”创意视频竞赛活动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    来源: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3月4日发布的《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与中南大学”创意视频竞赛的通知》,“知识产权与中南大学”视频竞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10日12:00前,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该活动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4月20日17:00前,请参与该活动的师生,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并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内容与著作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商业秘密、植物新品种、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知识产权有关;视频内容形式多样,可以是知识科普、人物介绍、事迹宣传、技术推广、成果转化、校园生活记录等。鼓励各学院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学科特点选取素材,视频内容含有音频叙述的应附有文字稿;

2.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3.可单独或组队参赛,组队参赛的,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奖品;

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奖品;

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奖品;

优秀奖若干:奖品。

获奖选手如有申请专利或成果转化需求的,主办方将邀请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免费的专利代理申请和专利布局分析服务。

时间要求

请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附件1)于2022年4月20日17:00前发送至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邮箱(zscqzx@csu.edu.cn),超过规定时间提交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邮件主题为:作品名称+学院+姓名。

获奖结果公布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校内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结果将于4月26日通过“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公众号公布。

联系方式

綦老师  19572977741

马老师  17769312135

地址: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四栋六楼(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

2022年4月7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