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教务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与湖南省总工会宪法日“模拟法庭”开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认真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教育部关于2018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的通知》,中南大学法学院与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承办的“模拟法庭”将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开庭。

一、开庭时间

2018年12月4日下午13:30—17:00

二、开庭地点

长沙市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麓谷企业广场F2栋3楼)

三、开庭内容

模拟法庭选取了上诉人刘某与被上诉人长沙某公司之间就双倍工资和经济补偿等方面的劳动合同纠纷真实案例,由法学院学子模拟开庭,再现案件证据、事实,准律师的精彩辩论,将为您农民朋友们和企业提供与劳动合同有关的法律知识。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我们在长沙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恭候各位师生观摩、指导与交流!

中南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中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