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参政议政工作室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参政议政工作室研讨会在法学院207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华,副部长李燕峰,办公室主任孔勤根,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党委副书记、法学院院长陈云良,党委委员、副院长毛俊响、许中缘,法学院环境法所所长陈海嵩教授一行出席会议,对参政议政工作室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会议由王新平书记主持。

会上,陈云良院长提出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推进应着重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要重视宣传力量,二是丰富内容建设,三是加强民主党派合作,继续把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和政府的统战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陈海嵩教授表示很荣幸能接手参政议政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同时提出今后具体计划是打造人才、制度、理论研究三个高地,帮助代表委员、专家人才通过高校平台发声。陈文曲教授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刘建华部长在会上对法学院的前期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参政议政工作室的运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燕峰副部长也表示参政议政工作室平台的建设意义极大,应当在此基础上加强沟通,与其他学科力量结合形成合力。

最后,陈云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法学院仍需发掘、利用身边的机会和资源,充分了解平台对象的需求,将参政议政工作室的效用发挥至最大,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贡献,打造“一校一品”的统战工作品牌。

(撰稿:符湘琳;摄影:袁润钦;审校:陈海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