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我院杨开湘教授应邀参加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9至30日,由南京大学中德法学研究所(DCIR)和德国阿登纳基金会(KAS)联合主办的“财产权、土地权利和经济发展”(PropertyandLandRightsinEast-andSoutheastAsia)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德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以及我国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和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院杨开湘教授接受会议邀请与资助参加本次研讨会,并担任会议第三单元“征用与补偿”主题研讨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