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在“金厚杯”湖南省第五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2日,“金厚杯”湖南省第五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在湘潭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湘潭大学研究生院、湘潭大学法学院、湘潭大学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同承办,湖南金厚律师事务所协办。本次比赛旨在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省内法学院系之间学术与人才培养经验的交流。

一

本次比赛由黎娟老师、张新平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姚丽昆、王潇、谭云辉、翁斐琦、袁冰洁、刘蓓、万刚、刘秋菊八位同学参加比赛。对于本次比赛,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从后勤保障到内容实训给予了参赛队伍极大的帮助。

二

比赛过程中,黎娟老师、张新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全程陪伴、辛勤付出,对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姚丽昆、王潇、谭云辉、翁斐琦四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一队获得书状比赛二等奖、言词辩论赛二等奖。由袁冰洁、刘蓓、万刚、刘秋菊四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二队获得言词辩论赛三等奖。袁冰洁、王潇同学获得言词辩论赛优秀辩手。中南大学获得言词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三

赛场上,八位同学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中南大学法学学子的风采,为中南大学赢得了掌声和荣誉!

撰稿人:袁冰洁

摄影:袁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