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发展规划论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规划论证会在我校科教楼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等校外领导、专家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科学研究部、获批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基地首席专家及核心成员等参加会议。授牌仪式由校科学研究部副部长罗英姿主持。

在基地授牌仪式上,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宣读了批准基地设立的文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对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进行了授牌;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法学院徐靖教授代表本基地发言,并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将基地建设好,产出高质量成果。

王建华副书记对获得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基地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服务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李景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基地获批是我校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工作的重要机遇,他希望基地能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研究能力,为推动我省教育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做出中南贡献。

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基地五年发展规划论证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基地核心成员敖双红教授主持,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中南大学的教育政策与法制研究权威专家参与论证,对基地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刻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