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术成果
热点新闻
2024-04-04
  近日,“智慧法治学术共同体”公布2023年联合征文获奖名单...
最新公告
2024-04-04
中南大学法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方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许中缘教授书稿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省社科规划办向中南大学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6-0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6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成果名单公布,我院许中缘教授的《商法的独特品格与我国民法典编纂》书稿入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于2010年设立,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精神,推进学术创新,引导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入选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开拓性,体现了本研究领域的前沿水平。《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入选成果统一组织出版,并对入选作者进行表彰。


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致中南大学的贺信》

中南大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通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你校许中缘教授申报的《商法的独特品格与我国民法典编纂》入选2016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这是你校、也是我省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社科理论湘军”潜心治学、经世致用、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学术品质和科研精神。为此,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向许中缘教授和社科管理部门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原创性、标志性的社科研究成果,努力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湖南特点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6年9月6日
原信网址:http://sk.rednet.cn/c/2016/09/09/40813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