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术成果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彭中礼教授获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彭中礼教授参评的论文《论法律学说的司法运用》(载《中国社会科学》2020年第4期)获2020年度第五届“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一等奖。

“孙国华法学理论青年优秀学术成果奖、优秀博士论文奖”设立于2010年,由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孙国华法学理论发展基金和中国人民大学朝阳法学研究中心共同组织评选,旨在促进中国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研究,扶持和奖掖法学理论领域的青年才俊,推动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新一代法学家脱颖而出,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栋梁人才。自2020年开始,上述两奖合并为“孙国华法学理论青年优秀学术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