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干部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行政班级、团支部:

过去一学年内,法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下简称法学院心助会)以“靠近我,温暖你”为工作宗旨,出色完成了学院朋辈互助的有关工作,取得骄人成绩。至此,心助会第一届主要干部任期已满。现将我院第二届心助会主要部门干部换届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完善心助会机构建设,培养学生干部骨干,建立高效、灵活、团结、务实的心助会组织。

二、组织机构设置及干部职务安排

第二届心助会机构设置及干部职务安排如下:

1.会长团(会长一人,副会长一人)

会长全面负责法学院心助会日常工作,副会长协助会长开展工作。

2.办公室(主任一人,副主任一人)

负责法学院心助会的财务报账工作、文案编辑工作和人员调配工作等。

3.宣传部(部长一人,副部长一人)

负责法学院心助会的宣传工作。包括海报制作、微信推送制作、新闻稿撰

写、视频剪辑等(有美术或PR、PS、摄影特长者优先考虑)。

4.组织策划部(部长一人,副部长三人)

负责心助会一切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执行组织、对全院朋辈互助队长进

行培训和管理。

三、干部招聘要求

1.政治上积极进步,思想道德素质过硬,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并敢于创新;

3.中共党员、具有心助会工作经验并有良好表现者优先。

四、干部招聘形式

1.报名方式:报名者下载“中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干部招聘报名表”(见本通知末尾附件),将电子档报名表请于2018年10月16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1042513943@qq.com 。

2.选拔形式:经简历筛选后,入围面试环节的报名者将收到短信通知,请根据通知的时间地点,并自行将电子档报名表打印四份作为纸质版报名表参加面试,报名者请保持通讯畅通。纸质版报名表每份均贴上一寸红底(白底、蓝底均可)照片,于面试时上交至面试官处。

3.面试要求:时间5--8分钟,涉及内容主要是自我介绍、特长、竞选职位理解、工作设想等;面试问答时间为2分钟,题目由面试人员拟定。

4.最终选拔结果将予以公告。

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

中南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南大学法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