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永雄助学奖励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法学院永雄助学奖励金颁奖仪式于文法楼210会议室正式举行。中南大学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黄曦,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喻艳梅以及23名获奖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黄曦老师主持。

在典礼开始之际,由中南大学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致欢迎辞。黄老师首先对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获永雄助学奖励金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永雄集团对中南大学法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老师提到,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永雄集团企业精神的一部分,永雄集团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喻艳梅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她介绍了永雄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我国债权管理领域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努力为我国的法治事业作出贡献。

永雄助学奖励金优秀班导师奖获得者代表刘强老师发言。刘强老师对永雄集团在中南大学法学院设立该奖项表示感谢,也十分荣幸能够获奖。他提到,法学院班导师在学院的领导之下,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成绩。作为班导师,他不仅鼓励同学们参与课题研究,也在生活中关心和鼓励学生。展望未来,刘强老师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班导师的工作,同时也衷心祝愿中南大学法学院和永雄集团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南大学法学院永雄助学奖励金优秀学生奖获得者李博昕同学向大家分享她的获奖感言。她首先对学院和永雄集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认为这次获奖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在新的学年不断努力,回应期待。

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喻艳梅女士为23位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大会最后,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的寄语来激励获奖师生,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确立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以崭新的气象继续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