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日下午4:30,中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法学院221报告厅召开。法学院党委王新平书记、党委黄曦副书记、团委书记谢琰老师、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向鑫老师与百余名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法学院党委王新平书记致开场辞。王书记对法学院2019级新生和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配置、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智库建设、国际化办学五个方面着重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法学院党委黄曦副书记讲话,他主要从学生安全、学业规划及心理健康几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黄书记提出,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将重心放在学业上,同时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各种活动,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并表示希望能够协同家长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学生度过一段精彩难忘的大学时光。

参会家长认真聆听并且在交流环节积极提问,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且在后续分享交流了对于大学阶段的教育见解。

新的阶段,新的起点!相信在家校合力下,新生们一定能够拥有一段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衷心祝愿法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