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青春榜样”之“教授来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广大学生的面试能力和水平,6月20日下午2时30分,法学院“青春榜样”之“教授来指导”活动在南校区法学院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杨清望教授、徐靖副教授、易玲副教授应邀为同学们进行模拟面试指导,并传授面试经验。16级辅导员王远征老师主持了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远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指导面试的三位老师,鼓励大家放平心态,认真备考,积极迎接相关面试活动,并向三位老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在模拟面试中,三位老师都针对参与活动同学所报专业提出了相关问题。此外,杨清望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对所报具体专业方向的名家有所了解,对所报学校的老师及其研究方向有一定了解。徐靖老师要求同学牢固掌握所报具体专业的基础知识,并实时关注学界的最新动态。易玲老师询问了同学阅读学科相关书籍的情况,并对同学在面试过程中的言语表达、肢体动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谈吐得体、落落大方。活动最后,王远征老师进行总结陈述,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在各面试中出色发挥,展现中南法学学子的风采。

“青春榜样”首次邀请教授参加其中,这极大丰富了活动内容,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通讯员:赵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