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法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法学院学生整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法学院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5月12日9时,我院2019年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区足球场成功举行。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运动会拉开帷幕,向鑫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单讲述,并预祝参赛人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竞技中展现青春活力。随后,研究生会负责人潘亮解说比赛规则,进行赛前安排。本次运动会分为“搭桥过河”和“拔河”两个环节。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积极踊跃、情绪高涨,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笑声也充满了整个赛场。

首先进行的是“搭桥过河”接力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7组,每组10人,通过团队每位队员用三个泡沫板接力走完赛程,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期间,向鑫老师用幽默的语言进行赛事解说,参赛者积极探索行走方法,如螃蟹法、三角形法、泡沫移动法以及直线法,在双腿的颤抖中走完全程,方法各异,笑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1605班以9’43”的佳绩斩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法学1602和1604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随后,紧张又刺激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四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赛场上,“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整齐有力,经过两轮角逐,研究生队与法学本科2017级队脱颖而出,争夺最终桂冠。两队实力相当,团队凝聚力强,赛事一直处于僵持阶段,经过双方的激烈比拼,研究生队最终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

最后,对本次运动会取得佳绩的团队给予由衷的祝贺,也鼓励其他团队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天空中下起了小雨,趣味运动会也在雨中、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各年级之间的协同合作能力,也加强了整个法学院的凝聚力,为今后年级之间的团结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