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李泃翰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3:30,中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义学院联合分党校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法楼22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同志出席典礼并讲话此外,法学院组织干事李娜同志、班导师李亚萍同志以及来自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同志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毛俊响同志首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为中心展开,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认识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深刻讲解。他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学员要利用党校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优良传统,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此外,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和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790


随后,班导师李亚萍同志就学习要求和纪律等问题进行说明,强调同学们在培训期间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必须全勤参加教学安排的各项活动,完成面授、自学、研讨、社会实践,认真撰写党校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按要求完成考核等任务,重视党校培训,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12370


典礼最后,黄曦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并对全体学员寄予了良好的祝愿,此次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祝愿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本期党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