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与书记面对面,共品青春下午茶”——法学院举办群众意见晚餐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保障学生权益、贯彻“师生为本”的发展之道,中南大学法学院于2023222日傍晚顺利举行群众意见晚餐会活动。本次群众意见晚餐会围绕学术科研、实习就业、校园日常生活等主题展开。法学院院长许中缘、法学院多名教师以及班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派出的若干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共进晚餐,深度交流学生诉求、共话学生权益。

  

 

晚餐会现场,同学们首先分享了自己在中南大学法学院学习成长的感受和成果,并就自身在学术科研、就业实习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更实际地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方向,如何更好地改进课程设置、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和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回应学生需求,表示后续会进一步落实推进和解决相关问题,这彰显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许中缘院长特别指出:“‘师生为本’是中南大学法学院发展之道,学生利益更是我们法学发展的重中之重。法学院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宽松的成长环境,促进学生们养成积极、乐观、健康的价值观。”

至此,本次“我与书记面对面”晚餐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搭建了全新的平台,创新了师生交流新机制,营造了“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相信在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学们的权益将得到更好的保障,法学院亦能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文案:法学院研究生会彭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