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412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法学院221教室顺利举办。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老师分党校班导师李亚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库都斯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宾老师讲话。杨雪宾老师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学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党校的学习培训,督促同学们认真思考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入党之后做什么这两个重要问题,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顺利结业。

接着,两位学员代表发表讲话。发展对象学员代表法学院2103班刘雨菲同学表示,很荣幸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言,并呼吁全体学员: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第二,坚持知行合一,打牢实践之基;第三,坚守初心使命,照亮前行之路。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法学院2205班邹瑜同学表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代表着能够更加深入学习党的思想与任务,也意味着应当更加负担好作为一名法律人的责任与使命。在培训班期间,学员们应端正学习态度,将课堂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在思想和行为上先行入党。

 

典礼议程第四项,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亚萍老师发言。李亚萍老师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是党组织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员吸收入党前进行培养教育的必备环节,此外,李亚萍老师还对培训班的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典礼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通过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希望各位培训班学员可以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案:谭卓婕

拍照:谭卓婕

   一审:高卉一   二审:李亚萍     三审:黄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