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学工团队赴复旦大学法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学工办主任李亚萍、团委书记黎梦和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前往复旦大学法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复旦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妮、学工办主任尉一蔚、学工办副主任朱颂与学生代表袁晓妍、赵倩、刘彦宏陪同接待并参与座谈,双方就学生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双方在复旦大学廖凯原法学楼403校友俱乐部开展交流座谈。钟妮副书记对中南大学法学院学工队伍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之后,就复旦大学法学院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团学工作基本情况、新媒体运营模式、学科竞赛指导以及学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黄曦副书记介绍了中南大学法学院办学特色,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思政教育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也对复旦大学学工队伍到访长沙做出了邀请。最后,参会人员就调研提纲进行了自由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双方学工队伍在学生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特色经验。我院学工队伍将以此为契机,实现经验借鉴与优势互补,为培养卓越法治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