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班团活动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身体力行心向党,岳麓山畔留足迹——法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组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本组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知往矣之史,担时代之任,更加深刻地感知人民群众的历史主体地位,进而更好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中南大学法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组于2023年5月13日开展攀爬岳麓山社会实践活动。

5月13日下午15时,全组成员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岳麓山脚集合开始攀爬。山路陡峭,天气炎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气喘吁吁,却都抱持着不畏艰辛、不惧困难的精神,仅用四十分钟便顺利登顶。紧接着,全组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岳麓山上的长沙会战纪念碑,静默瞻仰碑文,回首抗战历史,感念当年人民军队英勇奋战、敢于牺牲的精神,以及人民群众同仇敌忾、大力配合的事迹。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人民群众卓越的历史贡献,坚定了要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全组成员进行合照后,本次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攀爬岳麓山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本组入党积极分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更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行动上先行入党做足了充分准备。

 

                                                    一审:邹瑜

二审:李亚萍

                                                   三审:黄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