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校友活动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贾芸菲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0日上午1030,中南大学法学院校友捐赠仪式于法学院大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院长许中缘、党委副书记黄曦,961班班主任刘继虎教授、夏少涛主任以及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法学院自建院以来,优秀校友时刻心系母校,为法学院建设助力,深刻体现了法学院与校友间绵长情谊。96级校友捐赠屏风,将会更好地激励法学院学子全面学习和发展;作为校友,他们都成为了各个领域优秀的人才,秉持初心和使命,这种精神值得在校同学们学习。


毛俊响书记、许中缘院长、黄曦副书记、刘继虎教授、夏少涛主任以及在校学生代表于屏风前合影留念)



(撰稿:贾芸菲 摄影:陈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