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风采 >> 正文

怀念不如相见——中南大学涉外经济与法律2000届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8日,中南大学涉外经济与法律2000届校友回到母校,重温二十年前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求学的记忆时光。上午时分,校友们来到曾经学习生活的铁道校区,追忆在校的点点滴滴。

(校园合影留念)

(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

下午三点,老师同学欢聚一堂,举办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畅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友谊的青春故事,共话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许中缘,时任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胡亚军,时任班级辅导员陈立新老师、专任教师李桂平、唐东楚、樊长春等老师出席了师生座谈会。校友王小菠担任主持人,他介绍,在疫情影响下发起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克服各种困难,从全国各地相聚在长沙,足以体现大家对同学情的重视!座谈会由肖丽同学女儿的小提琴表演曲目《新疆之春》拉开了序幕!

(校友王小菠主持本次师生座谈会)

(肖丽同学女儿现场演奏小提琴)

同学们敞开心扉,回顾二十年前,同学们带着梦想从校园走向五湖四海,二十年后,满心欢喜,携着成就,荣归母校;同学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对老师当年的教导表达了感恩之情,祝老师们身体健康,母校发展欣欣向荣!

法学院院长许中缘热烈欢迎同学们返校,表达了再见各位同学的喜悦与期待,同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许院长表示,二十年前,是一份难得的“缘”与“爱”将我们聚到一起,在今后,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这份难得的师生情与同窗情,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牢记自己作为中南大学的一份子,为中南大学增光添彩。各位老师也相继讲话,感叹时光的流逝,也为二十年后的再次相聚而感到幸福,希望各位同学注意身体健康,保护好身体才有了报效国家的本钱,祝各位同学家庭美满,事业长虹。

最后师生合影留下珍贵的回忆,青春不散场、同学真爱永不褪色。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涉外经济与法律2000届校友发起主办,长沙同窗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老师和母校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相信,有同学和老师的共同的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好!